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九人制排球 >  2015年台山市第十届男子九人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2015年台山市第十届男子九人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2015-03-10 中国排协

  由台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台山市体育局承办,台山建龙电工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台山市第十届男子九人排球联赛(建龙杯),于2015年3月5日在台山新宁体育馆落幕。前来参加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江门市政协副主席、台山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谢伯欣,广东省篮排球管理中心书记、主任曾纪系,台山市委常委李新潮、邝俊杰、马品高以及建龙集团嘉宾等。本届联赛有8个镇(街)组队参加,比赛分AB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后再进行交叉赛决出名次。比赛分别在深井甄耀其体育中心和台山新宁体育馆举行。

  3月5日,冠亚军决赛夜,尽管天空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但依然抵挡不住台山人民对排球的热爱。当晚,新宁体育馆座无虚席,6000多名球迷看得如痴如醉,全情投入,呐喊助威声不断,共同目睹这场排球盛世的顶峰对决。经过5天20场的激烈角逐,四九队将阔别4年的冠军收入囊中,端芬队摘得亚军,斗山队获季军。获得四至八名的队伍分别是三合、深井、水步、台城、冲蒌。

  为感谢连续7届冠名赞助该项比赛的佛山建龙集团,谢伯欣书记代表台山市委、市政府颁发“携手共创辉煌”的纪念牌给建龙集团董事长甄铮平先生,予以留念。

台山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