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总决赛拉开战幕

2023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总决赛拉开战幕

2023-04-21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办,婺源县人民政府和奥飞文体集团承办的2023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总决赛(婺源赛区)比赛于4月20日在美丽乡村之城婺源拉开战幕,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政府和婺源县有关领导出席开赛仪式。

 

 

  总决赛首日的两场比赛紧张激烈,精彩场面不断,热情的观众不断为运动队的上佳表现鼓劲加油,气氛热烈。

 
 
 
 

  第一场比赛在北京汽车和山东儒辰之间进行,经过两个小时的鏖战,山东儒辰以总比分3:1获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Z
 
Z
 
 
 

  第二场比赛在老牌排坛劲旅上海光明和排超新秀河北男排之间展开,河北队斗志旺盛,技战术水平发挥出色,对上海男排形成了有效压制,上海男排经验老到,攻防有序,两支球队苦战五局,难分难解,河北队最终把握住了机会,以3:2战胜对手。

  按照2023年男排冠军赛竞赛规程规定,总决赛将进行4轮比赛,前三轮首先进行单循环赛,最后按循环赛取得的名次进行三、四名和冠、亚军比赛。参加总决赛的四支男排劲旅都在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并争取以最佳的表现向总决赛冠军冲击。

  文:婺源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