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科研与训练-排球 >  2018年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训练营活动(女线) 在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举行

2018年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训练营活动(女线) 在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举行

2018-08-02 中国排协



  为加强我国排球后备人才培养与梯队建设,促进我国排球运动的可持续发展,2018年8月1日—8月21日,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训练营活动(女线)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本次训练营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0支省、市体校队伍,344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训练营活动将进行为期三周的集训与教学比赛活动。

  8月2日早上8:30在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中国女排腾飞馆举行了短暂而又隆重的开营仪式,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主任苏健武,训练组组长连道明教授及训练组全体成员,全体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副主任黄奇山主持。首先由苏主任致欢迎词,其次,训练组组长连道明教授对本次训练营活动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最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发表讲话,并对参加本次训练营活动的教练员和运动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二是加强学习,三是强化纪律,四是争先创优,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本次训练营活动平稳有序的进行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