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科研与训练-排球 >  2018年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教练员培训班在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开班

2018年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教练员培训班在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开班

2018-07-02 中国排协

  为提高全国排球青少年队伍教练员的执教水平,夯实排球后备力量,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的2018年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教练员培训班于7月2日在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开班。

  来自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的52名教练员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班将紧密结合全国青少年排球运动员的实际情况,从技战术规范、青少年体能、青少年运动队训练强度和负荷、青少年队伍训练课的组织、青少年队伍的管理等方面展开授课。授课形式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方式进行。

  在开班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部对本次培训班举办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同时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参加培训班的教练员能认真学习,进一步提升执教水平,为我国排球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