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一带一路·丝绸之路”行 2024中国国际雪地排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一带一路·丝绸之路”行 2024中国国际雪地排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2024-03-26 中国排协

 

  3月24日,由中国排球协会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昌吉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承办的“一带一路·丝绸之路”行·2024年中国国际雪地排球邀请赛在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圆满落幕,法国队获得男子组冠军,中国新疆一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男子组决赛在法国队和伊朗队之间展开,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最终,法国队以2比0取胜获得冠军,伊朗队获得亚军。

 

  在争夺季军的比赛中,中国新疆队以2比0战胜中国宁夏队,获得季军。

 

  女子组冠亚军决赛,中国新疆一队以2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夺得冠军,哈萨克斯坦队获得亚军。在季军争夺战中,中国新疆二队战胜中国宁夏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最终名次如下:

  男子组:

  第一名:法国队

  第二名:伊朗队

  第三名:中国新疆队

  第四名:中国宁夏队

  第五名:中国内蒙古队

  女子组:

  第一名:中国新疆一队

  第二名:哈萨克斯坦队

  第三名:中国新疆二队

  第四名:中国宁夏队

  第五名:中国内蒙古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