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2023全国男排冠军赛总决赛(婺源赛区)开赛在即

2023全国男排冠军赛总决赛(婺源赛区)开赛在即

2023-04-20 中国排协

  经过三周激烈鏖战,山东儒辰、上海光明、河北和北京汽车四支男排劲旅杀出重围会师美丽乡村之城江西婺源,并将于4月20至23日参加2023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总决赛,进行最终名次的争夺。

  4月18日,参加总决赛的四支运动队在抵达赛区后立即进行了认真的赛前适应性训练。

  4月19日,管委会与赛区组委会进行了工作对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对比赛场馆进行了检查并组织了赛前演练,完成了四支运动队的参赛资格审查。

 
 
 
 
 
 
 
 
ZL_L4890Z
 
 
 
 

  4月19日晚上7:30,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婺源体育中心召开,婺源县社会体育产业发展中心何杏花副主任代表赛区致欢迎辞,对各参赛运动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预祝本次高水平排球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并预祝各参赛队都能取得理想的比赛成绩。仲裁委员、裁判委员和技术委员分别对相关事宜提出具体要求并作解释说明。会上,排球中心竞赛部副主任刘漪就当前形势对冠军赛的参赛、办赛工作提出要求。并指出,体育系统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行风行纪和赛风赛纪治理,对其他项目赛事发生的违反赛风赛纪的事件要引以为戒,对于污染行业风气、干扰事业发展的行为从严从重处理;技术官员要坚决抵制不良的风气和思想苗头,管委会要敢于管理和要求,切实履行职责;对婺源县和奥飞集团承办本次高水平排球赛事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特别强调赛事要重视安全工作和风险防控,不断提升办赛水平。

  至此,2023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总决赛婺源赛区各项准备工作就绪,比赛将于4月20日至23日在婺源县体育中心举行。

  文摄:婺源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