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F组(嘉善赛区)赛前准备工作就绪

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F组(嘉善赛区)赛前准备工作就绪

2023-04-20 中国排协

  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F组(嘉善赛区)将于4月20日至23日在嘉善县体育馆举行。目前,赛区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根据嘉善赛区工作安排,先后开展了管委会和组委会联席会议、技术官员动员会、裁判员理论考试、运动队资格审查、比赛场地检查及赛前演练等工作。

  4月17日,管委会成员来到比赛场馆,对场地设施、器材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赛区提出了整改意见。

 

  4月18日上午,管委会与赛区组委会召开联席会,就器材设备安装、开赛仪式、赛前准备等相关事项开展协商讨论。随后召开裁判员动员会,严肃了赛风赛纪的要求并组织裁判员进行理论考试。下午,管委会对运动队进行资格审查,所有参赛运动队均符合参赛要求。

  4月19日下午,管委会组织进行了赛前演练,并于当晚在嘉善万联城酒店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F组(嘉善赛区)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技术会议上,嘉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铭勤致欢迎词。管委会分别对竞赛日程、比赛仪式、裁判规则相关事宜、比赛期间训练和成绩公告等工作向各参赛运动队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强调要加强赛风赛纪、反兴奋剂等相关工作。对各参赛运动队和裁判员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顾全大局,严抓赛风赛纪和安全稳定,确保比赛顺利完成。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国管部主任盖洋充分肯定了浙江嘉善赛区组委会的赛事准备工作,强调要求参赛运动队提高自身政治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重视舆论引导;管委会成员要加强监督工作;裁判员要做到公平公正执裁;赛区组委会要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对所有参赛运动队做好保障。

  4月20日下午,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F组(嘉善赛区)首场比赛将拉开战幕。

  嘉善大云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