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4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D组南通赛区准备就绪

2024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D组南通赛区准备就绪

2024-04-17 中国排协

  2024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第二站D组(南通赛区)将于4月17日至19日在江苏省南通市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女排、河北女排、辽宁东港女排、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浙江西塘·姚庄女排将参加本站比赛。 

 

  4月16日,2024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第二站D组(南通赛区)组委会管委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随后举行了技术官员动员会,管委会成员和裁判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裁判委员主持。会上,管委会主任徐利进行了动员,他首先对中心选调的技术官员参与本次赛事表示欢迎,对管委会和裁判员的工作能力以及对本次赛事的保障充满信心。他强调本次赛事意义重大:一、要认真理解冠军赛对中国排球运动发展的认识,并从赛事体系补充、年轻队员成长、球迷观赛需求和竞赛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二、要求冠军赛办赛标准不能降低,执行总局对排球项目的要求不打折扣,促进排球项目健康发展;三、全体技术官员要树立大局关,履职担责,为振兴三大球发展增彩不添乱。全国排球要紧密团结,全力支持中国排球协会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工作。最后,他结合自身多年的管理工作经历对本次比赛提出三点希望:全体裁判员要用心吹哨、善于学习;全体裁判员要勇于担责,在重要比赛关键球等场景下减少失误,避免“错漏误”;全体裁判员要准确执裁,公平公正,严格自律,团结协作,主动进取。

 
 

  为营造安全的比赛环境,管委会有关负责人携赛事组委会一同检查了酒店、场馆等重点场所。对食宿、医疗、电力、后勤、器材、消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管委会还进行了资格审查,场地检查等工作,并组织裁判员进行赛前理论学习和考试,就比赛程序和相关工作进行了演练。

 

  至此,2024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第二站D组(南通赛区)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4月17日,本站比赛正式开赛,北京汽车女排迎战浙江西塘·姚庄女排,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对阵河北女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