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深圳女排1比3负山东女排 马苏琳:关键分没把握住

深圳女排1比3负山东女排 马苏琳:关键分没把握住

2024-01-06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6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5-8名交叉赛第一场在深圳市龙华文体中心综合馆结束,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场以1比3负于山东日照钢铁女排,四局比分为25比20、15比25、24比26、25比27。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教练马苏琳:首先祝贺山东队,今天我们双方打得很接近,山东队在多回合的较量当中比较有耐心,防守很不错。我们制定了很多战术来对抗山东队,队员们也执行得不错,但在关键分上还是没把握住。接下来我们会进行一些调整去争取下一场比赛的胜利,并努力将比赛拖入第三场。我们在比赛当中领先过很多次,但自身失误也比较多,给了对方反超的机会。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队长布拉戈耶维奇:对方本场防守很出色,每得一分都很困难。现在也不要想太多,专心准备下一场。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教练安家杰: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双方打得很激烈。但我们队也犯了一些低级的错误,后来我们多次进行调整来控制局面。以后的比赛还是要多注意一些场上的细节。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队长孙杰:很开心能赢下本场比赛。在第一局我们自身失误较多,对方在网口上也给了我们很大压力。好在后来进行了及时的调整,大家拼得也很不错,希望下一场可以继续拼下去。

  (文/图 深圳赛区新闻官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