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3比0胜广东女排 胡进:我们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了

四川女排3比0胜广东女排 胡进:我们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了

2023-12-23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23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五轮第104场在四川高县翰笙文体艺术中心体育馆结束。四川五粮春女排主场3比0战胜广东台山和力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五粮春女排主教练胡进:队员们一直在调整状态,但是还是要向广东队学习。比赛过程中,我们也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了。

  四川五粮春女排队员杨玉宁:今天广东队在发球和进攻上都给了我们不少压力,技术细节还需要改进,回去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教练赵炳辉:首先祝贺四川队获得比赛胜利,今天我们队有两名主力没来,队伍有些问题,好好总结。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队长栗垚:恭喜四川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四川队是一支作风非常顽强的队伍,进攻十分有特点,我们在关键分的把控上有很多需要学习的空间。

  (文/图 四川高县赛区新闻官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