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3比2胜北京女排 吉田敏明:抓住了关键球赢得比赛

辽宁女排3比2胜北京女排 吉田敏明:抓住了关键球赢得比赛

2023-12-23 中国排协

  12月23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1/4决赛第一场比赛在东港市体育馆结束。最终,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场以3比2逆转战胜北京北汽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教练吉田敏明:今天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开局,我们的关键球处理得不好,开始处于劣势,后来经过调整,我们还是在关键球上处理好了,赢得了比赛。针对比赛暴露的问题,我们还要好好总结。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队长段放:八进四的比赛,开局我们打得很紧张,好多战术没有发挥出来。后来经过调整,大家团结一致,最终赢得比赛,在这里向工作人员和现场观众表示感谢。

  北京北汽女排主教练初辉:恭喜辽宁队获得了胜利,针对这场比赛,我们做了认真的准备,但是第三局我们出现了问题,关键球处理不好,回去还要好好总结,为第二场做准备。

  北京北汽女排队长任凯懿:今天这场球很精彩,双方打得都很顽强,我们在关键球上处理不好,输掉比赛。

  (文/东港赛区新闻官谢秋麟 图/王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