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1比3负福建女排 安家杰:我们的防守做的不够好

山东女排1比3负福建女排 安家杰:我们的防守做的不够好

2023-11-11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11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轮第17场比赛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结束。最终,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场激战四局以1比3负于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教练安家杰:恭喜福建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我们双方都打出了特色,福建队的反击比我们打的要好,但是我们今天的拦网做的更好一些,唯一不足的就是我们的防守,临场受到一些干扰,执行不坚决。王梦洁老伤复发,导致后防线出现问题,接下来会及时调整,后面会继续努力。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队长孙杰:我们赛前准备会做的分析是比较细致的,但是比赛中贯彻的不坚决。有些细节抓的不是很好,很多机会没有抓住,应该可以再好一些,后面的比赛继续努力。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沈泽:首先,今天的比赛我们赛前做了很多困难的工作准备,因为我们第一场比赛就输给了北京队,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也是抱着冲击山东队的心态去准备的,在场上也是以赛代练,队员在本场比赛中有所提高,我们要继续向各个队伍学习。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员郑欣怡:今天我们打的非常团结,对方给我们施加了很多压力,还好我们顶过去了。

  (文/图  日照赛区新闻官蒋太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