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2023-04-30 中国排协

ZL_L9294Z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的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4月30日在江苏省张家港市圆满结束。本届冠军赛共有8支女子排球队参加,经过7站60场近一个月的激烈争夺,江苏中天钢铁获得2023年女子排球冠军赛冠军,第二至第四名的运动队分别为上海光明优倍、天津渤海银行和福建安溪铁观音等女子排球队。山东日照钢铁、北京汽车、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和河南双汇等四支女排并列冠军赛第五名。

 
 
 
 
 
 
 

  排球中心副主任于光岩与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冠军赛闭幕式,并为获得前三名的运动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牌。闭幕式上于光岩副主任还代表本届冠军赛组委会对承办本次女排冠军赛总决赛的张家港市文体和广电旅游局、江苏华昌有限公司和张家港市文旅集团等单位颁发了“杰出贡献奖”奖牌。

  排球中心对本次冠军赛高度重视,于光岩副主任专程到赛区指导竞赛组织工作,在观看比赛的同时,对各参赛队出色的技战术表现和良好的赛风赛纪表示满意,对组委会和管委会对冠军赛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他同时强调全体排球工作者要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加强党的领导及作风建设和思想建设,为排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努力奋斗。

 

  由排球中心选派的技术官员与承办赛事的张家港文体集团密切配合,通过排球中心业务部门的具体指导,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认真解决比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竞赛组织、后勤服务,交通运输,安全保卫,新闻宣传和观众组织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为参赛队提供了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保证了冠军赛的顺利进行。

 
 

 
 

 
 

 
 

  参加张家港总决赛的4支女子排球队作风优良,技术全面,特别是新成长起来的各队年轻队员发挥出色,努力拼搏,在比赛现场热烈和高昂的气氛中,为当地现场观众并通过视频和媒体的传播,向全国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排球比赛。推动了排球运动不断发展前行。

  文:张家港华昌赛区/摄: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