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

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

2023-04-26 中国排协

  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前三站的比赛经过南京、安吉、南通、长兴、泰兴和嘉善六个赛区的激烈鏖战,江苏、天津、上海和福建等4支获得总决赛资格的女排劲旅会师江苏张家港市,将于4月27日-30日在此展开冠军赛最终名次的争夺。

 
 
 
 
 
 
 
 
 
 

  4月24日抵达赛区后,参加总决赛的4支女排运动队立即进行了认真的赛前准备工作和训练,赛区管委会按排球中心的要求与赛区组委会进行了工作对接,对前三站比赛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张家港赛区总决赛的竞赛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布置。随后的两天中,管委会在徐利主任的带领下,按规定对全体裁判员进行了思想动员、业务培训和专业知识考核,同时,对参赛运动队进行了资格审查,并对比赛场馆设备器材进行了认真检查,组织了赛前演练。

  4月26日晚20:00,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鹿鸣酒店召开,会议由管委会主任徐利主持,张家港市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辉代表赛事组委会致欢迎辞,对各参赛运动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的技术会议上,仲裁委员、裁判委员和技术委员分别就比赛赛风赛纪、规程规则等相关事宜提出相关要求并作了解释说明。最后,排球中心竞赛部副主任刘漪就当前形势对全国女排冠军赛参赛、办赛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并指出排球项目需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行风行纪和赛风赛纪治理,全体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要讲政治、讲大局、讲行风、讲纪律,对其他运动项目发生的违反赛风赛纪的事件要引以为戒,对于污染行业风气、干扰事业发展的行为要从严从重处理。技术官员要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和思想苗头,管委会要对比赛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敢于管理和要求,切实履行职责。最后,对承办本次高水平排球赛事工作的张家港市政府各有关单位和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同时特别强调要重视安全工作和风险防控,不断提升办赛水平。

  至此,张家港市赛区女子冠军赛总决赛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比赛将于4月27日至4月30日在张家港市体育馆举行。

  文摄:张家港华昌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