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年全国男排冠军赛总决赛(婺源赛区)圆满落幕

2023年全国男排冠军赛总决赛(婺源赛区)圆满落幕

2023-04-24 中国排协

  

  4月23日晚,2023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总决赛在江西省婺源县落下帷幕。本届冠军赛共有8支男子排球队参加,经过7站56场近一个月的鏖战,山东队获得2023年男子排球冠军赛冠军,第二至第四的运动队分别为河北队、北京队和上海队。并列本届冠军赛第五名的运动队为天津队、南京队、浙江队和四川队。

ZL_L0071Z

  排球中心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于光岩副主任专程到赛区视察督导竞赛组织工作,对组委会和管委会出色工作表示感谢的同时,强调运动队、管委会和裁判员都要认真梳理目前赛风赛纪存在的问题,加强作风建设和思想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的领导,为排球运动的进一步开展努力奋斗。于光岩副主任与上饶市和婺源县有关领导出席了冠军赛闭幕式,并为获得前三名的运动队颁奖。

 
 

  由排管中心选派的技术官员与承办具体赛事的奥飞文体集团密切配合,在排球中心业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认真梳理解决比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精心筹划,针对竞赛组织、后勤服务,交通运输,以及安全保卫和观众组织等办赛要素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为参赛队和技术官员提供了热情、周到和优质的服务。

 
 
 
 
 
 

 
 

  参加总决赛的4支男子排球队表现优秀,各队的年轻运动员朝气蓬勃,作风良好,比赛中尊重对手、服从裁判、积极准备、努力拼搏,发挥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获得了赛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婺源广大球迷观众的称赞。

  

  文:婺源赛区/摄: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