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D组(长兴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D组(长兴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23-04-17 中国排协

 

  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D组在长兴县体育馆顺利结束。在四天的赛事中,来自上海、北京、浙江、福建四支球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球技,为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经过激烈争夺,福建队获得本站比赛第一名。

  长兴人民又一次近距离欣赏到高水平排球比赛,4天8场比赛精彩场面不断,比赛中各队作风顽强、勇于拼搏,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观众的呐喊和欢呼声响彻赛馆。决赛日的大战更是一票难求,现场座无虚席。

 
 
 

  值得一提的是,人群中有一群群组织来观看排球比赛的小球迷和家长后援团,每场比赛结束孩子们都会涌向运动员,拿着排球排队等着合影和签名,家长表示,作为集体球类项目,排球在锻造孩子的独立思考和做决定能力的同时也培养孩子的团队精神。 通过观看高水平比赛,孩子们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认识。

  4月19日至23日,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第三站F组的比赛移师浙江嘉善赛区,届时,天津、山东、浙江、北京四支队伍将继续展开激烈比拼,敬请期待。

  长兴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