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E组 (泰兴赛区)赛前准备就绪

2023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E组 (泰兴赛区)赛前准备就绪

2023-04-13 中国排协

  2023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E组(泰兴赛区)将于4月13日至16日在泰兴市举行,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泰兴市体育中心已将赛场、后勤、安保、志愿者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准备就绪,迎接比赛的到来。泰兴人民热烈欢迎全国各地的代表队来到泰兴,将以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本次赛事取得成功。

  

  4月10日,浙江男排、四川男排、山东儒辰和南京广电四支运动队、体育总局排球中心选派的技术官员及江苏省派的辅助裁判员相继到达泰兴赛区报到,在管委会带领下来到比赛场馆进行了首次检查,就场地设施的布置及比赛器材与各类设备的安装调试提出了整改建议。

 
 
 

  

  4月11日上午,管委会与赛区组委会召开联席会,协调涉及场地器材设备安装、开赛仪式、赛前准备、赛事工作等相关事宜。下午,比赛场馆已按照全国高水平赛事标准完成整改,竞赛器材全部到位,蜂鸣器、鹰眼系统、音响系统、LED屏幕等场地配套设备已安装完毕,赛事氛围浓厚。来自浙江男排的队员们正在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积极备战。浙江男排队员任郡勃说:“第一次来到泰兴赛区,我们觉得场馆场地的设施非常不错,包括后勤保障也很好。希望在泰兴这么好的赛区、这么好的地方,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11日晚,全体技术官员参加了在运动队驻地进行的资格审查,随后返回驻地参加裁判员动员会,管委会对技术官员提出了“把握机会、善于学习、程序规范、安全比赛、收获提高和赛后总结”六点要求,同时要求技术官员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讲规矩、讲学习、讲能力、讲正气”落实在行动上。

  

  4月12日上午技术官员参加了理论培训和考试,中午再次检查场地并进行了赛前演练。技术官员们从身体、心理和业务上都做好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当晚,2023年全国男排冠军赛(泰兴赛区)组委会暨技术会会议在泰兴金陵国际大酒店会议室召开。赛区相关领导在组委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技术会上管委会成员就各自分管业务方面向与会运动队做了讲解;赛区组委会从接待酒店的安保以及食品卫生、消防设施、交通安排等方面介绍了赛事的相关准备情况,从规范标准、器材、功能房等方面介绍了场地准备情况,同时,针对新闻宣传和旅游展示以及安保进行了简要说明。赛前准备一切就绪。

泰兴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