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D组(长兴赛区)赛前准备工作就绪

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D组(长兴赛区)赛前准备工作就绪

2023-04-12 中国排协

  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D组(长兴赛区)将于4月13日至16日在长兴县体育馆举行,参加该组比赛的上海光明优倍队、北京汽车队、浙江西塘嘉善古镇队、福建安溪铁观音队和技术官员于4月10日抵达浙江长兴并开始了赛前准备。

 
 
 
 
 
 

  4月10日至4月12日,各运动队进行了赛前适应前训练,管委会和裁判员按计划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组织召开裁判员理论学习、考试及动员会、场地检查、赛前演练和赛前资格审查。

  晚上,长兴赛区技术会议在驻地酒店召开,管委会、组委会、裁判员及四支参赛队代表参加会议。长兴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陈新国致欢迎辞,他表示赛事能在长兴举办是对长兴县赛事承办能力的高度肯定和信任,长兴是前中国女排运动员周苏红的家乡,能在家门口看到高规格赛事,充分说明了我们拥有强大的群众排球热情和良好的全民体育氛围,对排球运动有着深深的民族情结与广泛的关注度,长兴也将以最高的标准、最优的服务和最有力的保障,确保赛事顺利举行。最后赛事管委会主任讲话,要求各运动队要严格按照体育总局和排球中心相关要求,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珍惜参赛机会,强化体育道德风尚意识;裁判员要确保公平公正执裁;赛区组委会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各项安全工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长兴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