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年全国男排冠军赛F组(上饶赛区)准备工作就绪

2023年全国男排冠军赛F组(上饶赛区)准备工作就绪

2023-04-12 中国排协

  2023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第二站赛事结束后,北京汽车、天津食品集团、上海光明、河北四支球队又迎来了冠军赛第三站F组上饶站的赛事。4月10日,4支参赛队、4位管委会成员和10位裁判员也准时到赛区报到。

  4月11日召开管委会与赛区组委会联席会和技术官员动员会,管委会主任许澜就提高政治站位、赛风赛纪及为运动队服务、裁判员业务能力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4月11-12日,场地检查、资格审查、赛前演练等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4月12日晚上19:30,技术会议在官方酒店召开。上饶市体育局副局长瞿光明对各参赛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管委会主任许澜表达了“三个感谢”、“两个要求”和“一个希望”:感谢承办单位上饶体育局和奥飞文体集团的大力支持,感谢各参赛队舟车劳顿按时抵达赛区立即投入到赛前准备,感谢全体裁判员克服困难积极投身到冠军赛工作中;要求各参赛队加强推广普及排球运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全体裁判员继续秉承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八字方针,牢牢树立为运动队服务的思想,为运动队搭建公平平台发挥技战术水平;希望多方协力为上饶及全国排球爱好者奉献一站精彩的高水平比赛。

 
 
 
 

  赛事将于明日在上饶市体育中心正式打响。

上饶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