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C组(南通赛区)准备就绪

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C组(南通赛区)准备就绪

2023-04-12 中国排协

  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C组(南通赛区)将于4月12日至16日在南通市体育馆举行。

  4月10-11日南通赛区按计划进行了裁判员理论考试、运动队资格审查、管委会和组委会联席会议、技术官员动员会、场馆检查、赛前演练等活动,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在技术官员动员会上,除了开展裁判员业务学习外,管委会主任徐利还介绍了举办全国排球冠军赛的背景和意义、承办省市的历史、参赛队伍的情况等,鼓励全体裁判员抓住机遇,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执裁水平,并且以一名优秀裁判员和高水平裁判员队伍该如何认识“五讲”(讲政治、讲规矩、讲学习、讲能力、讲正气)”为题,为全体技术官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结合自身多年排球项目管理经验,将自己的思考、体会与全体技术官员分享,提出了五个意识的方法和路径:(一)政治意识,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服从国家大局,服从党的指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二)规矩意识:要熟悉规则和规程,遵守比赛纪律和生活纪律,要有法律意识和程序意识;(三)学习意识:提高学习的动力,多实践、多总结、多请教、多思考,加强案例学习,不断提升学习的深度;(四)能力意识:提高学习思考、危机应对、自律自控、团结协作的能力;(五)正气意识:要建立团结、纯洁、互助互敬、文明、健康的人际关系和团队正气。

 
 
 
 

  4月11日晚19:00,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南通市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南通市崇川区教育体育局局长陆红兵致欢迎词,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刘涛代表赛区组委会发言。管委会主任对各参赛运动队和裁判员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顾全大局,严抓赛风赛纪和安全稳定,确保比赛顺利完成。

 

  至此,南通赛区女子排球冠军赛C组比赛准备工作就绪,4月12日下午首场比赛将拉开战幕。

  南通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