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B组(安吉赛区)比赛顺利结束

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B组(安吉赛区)比赛顺利结束

2023-04-09 中国排协

 
 

  4月9日晚,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B组(安吉赛区)在浙江安吉体育中心龙山体育馆进行了决赛争夺,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以3-1战胜山东日照钢铁女排夺得B组分站冠军。在四天的赛事中,来自浙江、上海、山东、河南四支球队给广大球迷奉献了精彩激烈的比赛。

 
 
 
Z

 

  当日共进行了两场比赛。在下午的三、四名决赛中,浙江嘉善西塘女排以3-1击败河南双汇女排,获得B组第三名,河南双汇获得第四名。

 
 

  作为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第一站,安吉赛区的比赛吸引了许多群众到现场观赛。冠亚军决赛更是让近千名热情的球迷涌入龙山体育馆一睹排球女将的风采,双方队员斗志昂扬,用精彩的对抗一次次引爆现场火热的气氛。冠军赛吸引了广大安吉群众关注排球运动,随着赛事活动的全面恢复举办,能够让更多球迷可以亲临现场感受体育赛事的激情与魅力。

  4月12日至16日,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第二站D组的比赛移师浙江长兴赛区。届时,浙江、上海、福建、北京等四支队伍将继续展开激烈比拼。

安吉赛区 文/ 朱琳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