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年全国男排冠军赛C组(南通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23年全国男排冠军赛C组(南通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23-04-09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江苏省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崇川区教育体育局和行千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C组(南通赛区)比赛于4月9日在南通市体育馆圆满结束,河北队以3-0战胜上海光明队夺得C组分站赛冠军。在四天的赛事中,来自江苏、上海、河北、四川的四支球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球技,为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在4月6日到8日的循环赛中排在1至4名的球队分别是河北队、上海光明队、南京广电猫猫队、四川队。根据赛制安排分站赛决赛由循环赛第一名对阵第二名,胜者为分站赛冠军,负者亚军;循环赛第三名对阵第四名,胜者季军,负者第四。

  4月9日共进行了两场比赛。结果河北队以25比22、28比26、25比17直落三局战胜上海光明队,夺得冠军,上海光明队获得亚军。在三四名决赛中,南京广电猫猫队以3比0击败四川队,获得季军,四川队获得第四名。

  作为南通市体育馆近三年来举办的首场国家级赛事,四天的比赛期间,每一场比赛都吸引了南通市民来到现场观赛,一睹排球健儿风采。场上的比赛精彩纷呈,场下的观众也激情四溢。双方运动员奋力拼搏,以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凌厉的攻势、精彩的对抗一次次引爆现场火热的气氛。现场球迷摇旗呐喊,观赏比赛的同时融入比赛,享受着排球比赛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4月12日至16日,南通市还将承办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C组(南通赛区)的比赛。届时,江苏、天津、山东、河南、辽宁等五支队伍将展开激烈比拼。

  南通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