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全国男排冠军赛D组(南昌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23全国男排冠军赛D组(南昌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23-04-09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办,南昌市体育局、奥飞文体集团承办的2023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D组比赛于4月9日在南昌市洪州体育馆圆满结束。参加D组比赛的为北京、山东、天津和浙江等4支男排队伍。经过4天8场比赛的激烈争夺,山东队获得本站比赛第一名,第二至第四的运动队分别为北京队、天津队和浙江队。

 
 
 
 
 

  冠军赛南昌赛区比赛受到江西省体育局、南昌市政府和南昌县的高度重视,承办比赛的奥飞文体集团在竞赛组织、食宿接待、场馆布置、器材准备、安全保卫、新闻宣传和观众组织等各方面工作都进行了认真筹备及精心运作,得到了运动员和裁判员的肯定。

  参赛的8支运动队在第二站时按竞赛规程调换了部分对手,4天8场比赛激烈,精彩场面不断,有近千名观众到赛场观看了比赛,热情的观众不断为运动队的出色表现鼓劲加油,气氛热烈。

  4月13日至16日,冠军赛第三站(F组)的比赛将移师江西省上饶市继续举行,届时比赛的队伍分别为北京队、上海队、河北队和天津队。

  南昌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