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女排冠军赛B组(安吉赛区)赛前准备工作就绪

2023女排冠军赛B组(安吉赛区)赛前准备工作就绪

2023-04-06 中国排协

  4月3日,参加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B组(安吉赛区)比赛的四支运动队上海、山东、河南、浙江和全体技术官员赴浙江安吉赛区维笙香溢大酒店报到。

 

  4月4日上午9:00赛区管委会和组委会在龙山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联席会议。会上,赛区组委会对本次赛事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并与管委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对接,管委会按照排球中心对竞赛工作的具体要求,对赛区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梳理,同时感谢赛区前期做的赛事准备工作。

 

  4月4日上午10:00裁判员进行了赛前业务学习和理论考试。

 

  4月4日上午11:00技术官员动员会在龙山体育馆会议室召开。管委会主任代表中心对裁判员进行了工作动员。强调全体裁判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为运动队服务的思想,严格遵守中心竞赛裁判工作各项有关规定,严格管理赛风赛纪和赛场秩序。管委会对裁判员的个人安全管理、团队的团结配合、规则、规程的执行以及个人业务学习等各项工作也作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布置。

 
 

  下午14:00,裁判主任对全体裁判员进行了裁判业务培训并对捡球员、快擦手进行了赛前培训,对比赛场地器材等进行了第一次检查。

  各运动队的赛前训练也按赛区安排于4月4日有序进行。

 

  4月4日晚上19:00,四支参赛运动队在驻地酒店接受了赛前资格审查。

  4月5日上午10:00,全体裁判员在裁判主任的带领下对动员会的要求和裁判规则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4月5日中午12:30,全体裁判员在管委会的带领下对场馆设施器材进行第二次检查和赛前演练。

 
 

  4月5日晚上19:30,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维笙香溢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安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何海军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代表赛区致欢迎辞。何海军副局长对各参赛运动队来到安吉表示欢迎,并预祝各队取得好的比赛成绩。随后的技术会议上,仲裁委员、裁判委员和技术委员分别就比赛中相关事宜提出具体要求并作了解释说明。最后,管委会主任对各参赛运动队和裁判员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严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强调各项工作细节要求,确保2023年度首个成年女排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站比赛共有来自浙江、上海、山东、河南的4支女排队伍参加角逐。比赛将于4月6日至4月9日在浙江安吉县龙山体育馆举行。

安吉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