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男排冠军赛D组(南昌赛区)赛前准备工作就绪

2023男排冠军赛D组(南昌赛区)赛前准备工作就绪

2023-04-06 中国排协

  在完成男排冠军赛首站B组赛事任务后,南昌赛区紧接着投入到第二站D组的准备工作当中。参加该组比赛的山东男排、北京男排、浙江男排、天津男排和排球中心选调的技术官员于4月3日抵达南昌报到并开始了赛前准备。

wps_d
 
wp
 
 
 
 
 
 

  4月4日和5日,运动队全天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管委会和裁判员按计划完成了运动队资格审查、场地检查和赛前演练等工作。与此同时,赛区管委会和组委会进行了工作对接,对第一站比赛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整改。

  技术官员动员会和业务考核在驻地酒店召开。管委会主任孙剑辉按中心的要求对裁判员进行了工作动员,强调全体裁判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中心竞赛裁判工作各项有关规定,加强个人安全管理,增强团队配合,认真学习规程和规则,做好业务准备,同时强调大家树立为运动队服务的思想,为排球运动作出新的贡献。

  4月5日晚上7:30,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嘉莱特花园国际酒店召开,南昌县体育局副局长刘文华出席会议并代表赛区致欢迎辞,对各参赛运动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大家在南昌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城市取得理想的比赛成绩,同时预祝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随后的技术会议上,仲裁委员、裁判委员和技术委员分别就比赛中相关事宜提出具体要求并作了解释说明。最后,管委会主任对各参赛运动队和裁判员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领队作为运动队的第一责任人要严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裁判员要注意强调各项工作细节,为运动队搭建公平竞赛平台,确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至此,南昌赛区男子冠军赛D组准备就绪,比赛将于4月6日至4月9日在南昌县洪州体育馆举行。

  文摄:南昌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