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南京高淳赛区)准备就绪

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南京高淳赛区)准备就绪

2023-04-05 中国排协

  4月5日,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A组(南京高淳赛区)比赛将在高淳区体育中心打响。目前,赛区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4月4日上午,赛区管委会和组委会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赛区管委会主任徐利、南京市高淳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孔志辉出席。会上,组委会从场馆设施改造、赛事运行管理、赛事服务提升等方面介绍了比赛筹备情况,管委会对活动日程、赛事安全、医疗保障、交通调度、场地及辅助人员管理、新闻宣传、食宿接待等与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确认。

 

  随后,管委会召开技术官员动员会,开展赛前业务学习与理论考试。

 

  下午,管委会前往比赛场地高淳区体育中心对场地、器材、设备、安全等进行检查,全体裁判员提前熟悉场地并开展赛前演练。

 
 
 
 
 
 

  4日,各参赛队伍赛前训练有序进行,参赛资格审查全部完成。

 

  4日晚,高淳赛区技术会议在武家嘴酒店召开,赛区管委会、组委会、裁判员及5支参赛队代表参加了会议。南京市高淳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高淳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孔志辉致欢迎辞,他表示,作为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的全国第一站,高淳赛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保障、最优质的服务,举办一场非凡卓越的精彩赛事,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祝各支运动队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组委会就赛事筹备情况作介绍。仲裁委员就赛风赛纪、申诉办法等进行说明;裁判委员介绍规则执行、不良行为处罚等事宜;技术委员讲解了相关技术事宜。

  最后赛区管委会主任徐利提出,各参赛运动队和裁判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加强赛事安全管理,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本次比赛。

南京高淳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