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全国男排冠军赛A组(南京赛区)比赛顺利结束

2023全国男排冠军赛A组(南京赛区)比赛顺利结束

2023-04-03 中国排协

 
 

  

  4月2日,2023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A组(南京赛区)在高淳区体育中心进行了决赛争夺,山东儒辰男排以3-0战胜上海光明男排夺得A组分站冠军。在四天的赛事中,来自江苏、天津、上海、山东四支球队给广大球迷奉献了精彩激烈的比赛。

 
 
 
 

  当日共进行了两场比赛。山东儒辰男排在队长王径一的带领下敢打敢拼,以3-0战胜上海光明男排夺得冠军,上海获得亚军。在三四名决赛中,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以3-0击败天津食品集团男排,获得A组第三名,天津获得第四名。

  作为全国第一站冠军赛,比赛吸引了许多市民到现场观赛。冠亚军决赛更是让上千名热情的球迷涌入高淳区体育中心一睹排球健儿的风采,双方队员斗志昂扬,用精彩的对抗一次次引爆现场火热的气氛。冠军赛吸引了广大南京市民关注排球运动,随着赛事活动的全面恢复举办,能够让更多球迷可以亲临现场感受体育赛事的激情与魅力。

  4月5日至9日,南京市高淳区还将承办2023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第一站A组的比赛。届时,江苏、天津、福建、北京、辽宁等五支队伍70余名选手将展开激烈比拼。

文:南京赛区/图: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