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 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南京赛区)赛前准备工作就绪

2023 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南京赛区)赛前准备工作就绪

2023-03-30 中国排协

  2023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A组(南京赛区)的比赛将于3月30日至4月2日在南京市高淳区体育中心进行。

  3月28日上午,管委会和组委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双方就比赛场馆布置、食宿保障、安全保卫、新闻宣传等进行了对接落实。会上,组委会汇报了比赛筹备情况,管委会提出,南京赛区作为2023年全国男排冠军赛首站赛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将医疗保障、食品安全、后勤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做实做细,为参赛运动队提供完善的服务保障,确保赛事高效有序运行。

 

  随后,管委会裁判委员主持全体裁判员动员会、理论考试和业务培训,并对本次比赛相关技术细则进行了讲解,在业务上提出明确要求。

 

  当日下午,管委会和全体裁判员进行了场地检查,重点对比赛场地、功能区域、人员流线等进行了梳理检查,对配套设施设备和比赛器材等进行了检查核对。

  29日上午,全体裁判员开展了学习讨论,并于下午对场地进行了第二次检查和赛前演练。

 
 

  29日晚召开2023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A组(南京赛区)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南京市高淳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南京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孔志辉致辞感谢赛事主办方和所有参与者给予的支持和信任,将按照“安全、精彩、圆满”的办赛宗旨,全面做好竞赛组织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通过高水平办赛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展现南京市高淳区“休闲体育名城”的良好形象。

  赛区管委会仲裁委员、裁判委员和技术委员分别讲解了竞赛、裁判和技术等具体事宜。最后,管委会主任王宁强调,办好本次全国排球冠军赛对加快发展排球运动、引领“三大球”全面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确保本次赛事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