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年全国男排冠军赛(南昌赛区)赛前准备工作就绪

2023年全国男排冠军赛(南昌赛区)赛前准备工作就绪

2023-03-30 中国排协

  3月27日晚,2023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首站南昌赛区的参赛队伍全部顺利抵达赛区。比赛将于3月30日开赛。

 

  28日上午9:00,赛区管委会和组委会召开了第一次联席会议。赛区组委会全面介绍了本次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并与管委会进行了工作对接,管委会按照排球中心竞赛组织工作要求对赛区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梳理和确认。

 

  上午10:00召开技术官员动员会,管委会主任孙剑辉代表排球中心和管委会进行了动员,强调全体裁判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为运动队服务的意识,严格遵守排球中心竞赛和裁判工作各项规定,同时对裁判员加强安全管理、团队配合、规则规程准确执行、个人业务学习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随后裁判员进行了赛前业务学习和理论考试,管委会对比赛场地进行第一次检查。参赛队伍赛前训练按训练日程于28日有序进行,晚上19:00进行了参赛资格审查。

 

  3月29日,管委会带领全体裁判员对场馆设施器材进行了第二次检查。全体裁判员进行了赛前演练。

 
 
 
 
 

  29日晚19:30召开南昌赛区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南昌市体育局副局长许慧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预祝大家在南昌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城市比赛顺利并取得满意成绩,同时预祝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随后,仲裁委员、裁判委员和技术委员分别对比赛中相关事宜提出具体要求并做解释说明。最后,管委会明确提出,参赛运动队和裁判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注重各项工作细节,确保比赛安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