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汽女排负广东 张建章:拦防有大意

北汽女排负广东 张建章:拦防有大意

2019-01-19 中国排协

  1月19日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三轮71场,北汽女排主场对阵广东恒大的比赛,在北汽光彩体育场落幕,经过五局苦战,北汽女排最终以2:3不敌广东恒大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张建章:今天的比赛很精彩,过程跌宕起伏。

  广东恒大队长栗垚:很高兴赢得了比赛,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来之不易,大家都投入到比赛中。

  北京汽车队长曾春蕾:恭喜恒大赢得比赛,双方都拼尽全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今天我们的比赛有一些情绪上的起伏,这对于我们即将开始四强赛来说是一个好事,让我们发现了更多自己的短板。今年我们人比较多,有更多的阵容去应对对手。

  广东恒大主教练方岩:对这场球很满意,我们和强队交手的机会不多,我们利用这场比赛的机会要打出自己的水平,今天的防守非常出色,可以说是赛季防守最好的一场球,我们的目标就是利用好每一场球给大家更多的锻炼。

  北京汽车主教练张建章:今天和恒大的比赛很精彩,过程跌宕起伏。但是我们对于重点人的拦防有一些大意,所以比赛有一些起伏。后面的四强赛我们也会认真面对好好准备,我们现在在配合上还有欠缺,后面还要有针对性的调整。

(北汽赛区新闻官 哈斯楚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