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八一女排胜浙江 武晓江:发球方面失误少

八一女排胜浙江 武晓江:发球方面失误少

2019-01-19 中国排协

  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三轮第76场在南昌县洪州体育馆开战,八一南昌女排在主场迎来浙江嘉善西塘古镇的挑战,八一女排以3比0赢得比赛。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队汪慧敏:今天作为年轻队员,胆子方面还是偏小,起伏还是很大,细节方面还是需要做的仔细,今后我们会加强。谢谢大家!

  八一南昌女排队长刘晏含:感谢南昌球迷和南昌的媒体对八一南昌女排支持,我觉的浙江队是一个新的队伍,对方上网来说很快的,我们的抓分能力还是不错,这场球还是很满意。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主教练王贺兵:八一队是我们国内很强的队伍,今天准备很充分,今天从三局球来说,前半部分打的还不错,对方在防守上还是给我们造成来很大的压力,八一南昌队发球对我们冲击的很厉害,日后加强训练。

  八一南昌女排主教练武晓江:浙江队伍很有特点,今天我们队员在比分落后的时候,我们还是一分一分的抓,发球上面我们还是保持的很好,接下来的两场球我们会好好表现。

新闻官:刘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