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国际排联访问布鲁塞尔国际军事体育委员会

国际排联访问布鲁塞尔国际军事体育委员会

2019-01-18 中国排协

  国际排联和国际军事体育委员会(CISM)的代表上周在布鲁塞尔会晤,讨论2019年10月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CISM World Games)有关排球和沙滩排球比赛相关事宜。会议上,双方基于在2016年签署的谅解备忘录,讨论了有关排球赛事的组织、雪地排球的发展、增加地区培训中心数量以及教练员资源的可用性等话题。

  国际排联将确保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的四星级和五星级赛事不会与在中国举办的2019年世界军事夏季运动会相冲突。这使得在CISM成员国军队服役的顶级运动员能够参加10月18日至27日举行的沙滩排球锦标赛。

  国际排联总干事法比奥·阿泽维多以及国际排联新赛事部主任安吉洛·斯奎罗参加了CISM总部的会议。同时参会的还包括CISM秘书长,Dorah Mamby Koita上校,Luiz FernandoMedeirosNóbrega上校,CISM体育主任,中校Rafael Soares Pinheiro da Cunha,CISM体育委员会主任,Edson Aita中校等人员。

  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CISM)是世界上最大的多学科组织之一。它由138个成员国组成,每年举办20多场军事世界锦标赛,比赛项目包括近30个不同的体育项目,以及大陆和地区活动、军事世界运动会以及最近的冬季运动会和世界军校学生运动会。2019年将有1万多名运动员参加CISM世界夏季运动会。

文章来源:国际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