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19年全国青少年U18女子排球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9年全国青少年U18女子排球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9-01-16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15日下午三点半,全国青少年U18女子排球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召开。

  本次组委会由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副主任黄奇山主持,介绍了来宾与管委会成员,管委会主任兼裁判主任黄锋介绍全体执哨裁判员,各运动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主任苏建武致欢迎词,表示基地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新起点,传承“女排娘家”的传统,一如既往地以“一流的保障、一流的服务”做好本次比赛的各项后勤、场地保障工作,并对大家多年来给与基地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技术会上,仲裁主任连道明、技术委员杜静华就比赛中的资格问题及其它有关事项做了说明,并对本次比赛的身体素质测试和技术评定的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管委会主任黄锋针对此次比赛强调以下几点:1、要牢记大局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严格队伍管理,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维护好排球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的形象,文明执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2、各队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人生安全、财物安全、食品安全。3、裁判员将严格按照“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八字方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运动队服务的意识,严谨自律,公正“执哨”,希望各队给与年轻裁判员更多的支持和理解。

  1月15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兼裁判主任黄锋对担任本次裁判任务的裁判员进行了动员和考试。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执法,严格管理。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比赛的锻炼机会,钻研业务,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努力提高。


(稿件来源: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 林若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