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全国青少年U19男子排球锦标赛 小组赛比赛综述

全国青少年U19男子排球锦标赛 小组赛比赛综述

2019-01-16 中国排协

  1月16日上午,2019年全国青少年U19男子排球锦标赛经过两天半五轮的激战,结束小组赛,比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阶段。比赛精彩纷呈,运动员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多场次都出现高比分。

  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A组:云南3:1战胜广东,八一0:3四川,B组:天津1:3不敌湖北,重庆暨华1:3不敌山东;C组:北京3:1力克河南,浙江3:0轻取长春。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组排名如下:A组:四川、云南、八一、济南、广东;B组:河北、山东、天津、湖北、重庆暨华,C组:北京、浙江、河南、辽宁、长春;D组:上海、江苏、福建、重庆育才。

  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获得小组1-4名的队将参加四分之一决赛,获胜的队将参加1-4名半决赛,负队将参加5-8名的半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后续比赛日的精彩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