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天津女排胜广东 陈友泉:发挥还不够稳定

天津女排胜广东 陈友泉:发挥还不够稳定

2019-01-12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12日下午,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二轮第六十五场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3:0战胜广东恒大女排。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女排队长杨艺:很高兴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我们赛前做了很多准备。在比赛间也遭到了对手的攻击,在关键时刻顶了过来,是对我们自己的一个锻炼。

  广东女排队长栗垚:首先恭喜天津女排获得今天的胜利。对方今天每个环节都发挥得很好,我们自身的缺点暴露,失误也很多,下来好好总结。

  天津女排教练陈友泉:今天获得了胜利,但今天也得到了锻炼,在比赛过程中,在发挥上还不够稳定。回去好好准备后面的比赛。

  广东女排教练方岩:这场比赛我不太满意我们自己的表现,尤其是队员的精神面貌。在场上有技术方面的问题,但是在关键球上,队员斗志不够,相赢的渴望不够。我们一直强调要利用跟强队交手的机会,要去锻炼自己。但是今天没有利用好这个机会。所以很不满意今天的表现。但还是恭喜天津队,虽然换了两个队员,年轻队员在场上的表现也是很可喜的。

(天津赛区 张圆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