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人工智能智慧排球系统研讨会在排球中心召开

人工智能智慧排球系统研讨会在排球中心召开

2019-01-11 中国排协




  为加强排球项目科学化训练水平,提高科技服务在排球训练竞赛工作中的辅助作用。1月11日下午,在排球中心召开了人工智能智慧排球系统研讨会,排球中心李全强主任、赖亚文副主任、于光岩副主任以及综合部、训练部、竞赛部、沙排部、国管部、华力宝公司和国家队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人工智能智慧排球系统研发团队负责人王向华先生,技术负责人大连理工大学刘宇教授介绍了系统的功能、特点、内容和技术原理等。

  中心各位同志和两位研发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排球项目的特点和需求出发,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思路。中心主任李全强同志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科技研发人员愿意服务于排球项目的发展表示了感谢,强调排球项目的发展必须重视科技工作的介入,一定要在训练、竞赛、后备人才培养和数据收集整理等各个方面引入科技服务,为提高排球项目的智能化科学化训练水平,不仅要抓好当前的备战奥运各项工作,更要做好基础性的,具有长远意义和战略意义的工作,为保持排球项目的长盛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