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负山东 吴胜:本赛季对我和球员都是一个适应期

浙江男排负山东 吴胜:本赛季对我和球员都是一个适应期

2019-01-09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9日19点整,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四轮第84场浙江体彩队与山东体彩队的比赛在德清县体育馆进行,主场作战的浙江队以2比3负于对手,赛后双方主帅、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季道帅:为了这场球我们积极动员,很希望能拿下比赛。在领先的情况下急于求成,以至于第二局和第四局有所起伏,好在第五局局面被挽回。今年我们队算是年轻球队,作为队长我必须起好带头作用,球队今年的战绩也是越打越好,年轻人逐渐进入状态。我的对角打得不错,要给他足够时间和空间去成长。

  浙江体彩男排队长金志鸿:今天刚上来有些紧,自身失误很多,发球很多失误,太想靠发球拿分。第二局和第四局想法放下了,总得来说今天发挥得还是可以的。

 

  山东体彩男排主教练张启勇:这场球很关键,涉及我们进四强的目标,浙江队很有特点,今天他们失误比较多,我们也一样,打得时好时坏,这些都是需要回去好好总结的。

 

  浙江体彩男排主教练吴胜:今天的比赛我比较满意,今年我们的伤病比较多,能进入前八已经很不容易。这是我接手男排的第一个赛季,对我和球员都是一个适应期。今年伤病特别多,我们的表现算是可圈可点,好的与不好的地方都要总结。张景胤去年受伤回来,我们主要还是以保护年轻队员为主要思想,不过有机会打还是让他上场,为了让他保持状态。碰到山东这样的强队我们很珍惜,希望队员可以在场上去学习和吸取经验。

文/图:浙江体彩男排(德清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