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胜四川 卢卫中:新阵容状态不稳定,半决赛还需多总结

江苏男排胜四川 卢卫中:新阵容状态不稳定,半决赛还需多总结

2018-12-30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30日16:00,江苏南广猫猫男排坐镇主场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迎战四川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

  今天的比赛我想四川队还是发挥出了之前的水平,然后在场上的话配合上面还是有一些失误,希望之后能够继续总结,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江苏南广猫猫男排队员俞元泰:

  马上就要过元旦了,首先祝大家元旦快乐,以一场胜利迎接这个节日还是挺高兴的。今天两边的比赛打的还是很激烈的,四川队的防守和进攻都很强势。现场的观众加油非常给力,谢谢大家。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

  跟江苏队来说实力还是有差距,今天比赛队伍还是有些起伏,都是一些年轻队员,应该来说还是打出了一些特色,正常发挥。

  江苏南广猫猫男排主教练卢卫中:

  今天向东不能出场,的确我们也在演练外援博博(博伊奇)打接应位置,包括今天的整体表现、状态,不如客场打四川的时候,今天四川队对我们的压力也比较大,发球拦防等等。我们的状态也不是很稳定,差点把比赛拖入到第五局,所以这个也值得我们在之后的比赛之中进行总结,但是从这场转换位置的比赛来看,博博还是能够胜任两个位置的,我们会在之后的半决赛中进行总结,感谢今天冒着大雪还来的南京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文/陈朝晖 黄哲彬 袁昀 图/罗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