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辽宁鲅鱼圈赛区召开加强联赛竞赛组织及赛风赛纪技术会议

辽宁鲅鱼圈赛区召开加强联赛竞赛组织及赛风赛纪技术会议

2018-12-29 中国排协





  12月29日下午,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九轮第45场,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与广东恒大女排的比赛将在辽宁营口鲅鱼圈红运体育馆打响。本场比赛将在CCTV5进行直播。

  辽宁对阵广东的比赛既是本轮的焦点战,也是央视本赛季第一次直播女排联赛,辽宁鲅鱼圈赛区对此极为重视。在29日上午召开的赛前技术会议上,技术代表孙敬传达了排管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联赛竞赛组织和赛风赛纪等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俱乐部应加强对教练员和运动员赛风赛纪的教育和管理,树立正确的胜负观和成绩观,在抓好训练的同时,加强对教练员、运动员的思想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要求裁判员严格执行联赛《竞赛运行手册》中对裁判工作的各项要求,秉公执法、大胆管理,为联赛创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在对辽宁营口鲅鱼圈赛区第一阶段精英赛的工作表示肯定以后,技术代表要求赛区组委会要精益求精、不得掉以轻心,进一步加强赛事接待、医疗救护、安全保障、新闻宣传等工作,为观众呈现激烈精彩的比赛。会上,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对辽宁鲅鱼圈赛区的接待工作表示满意。

  会后,技术代表与全体裁判员共同检查了比赛场地和器材,对辽宁鲅鱼圈赛区组委会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与了肯定与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