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郎平获总局年度体育运动奖章 坦言东京奥运争奖牌

郎平获总局年度体育运动奖章 坦言东京奥运争奖牌

2018-12-29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对2018年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进行了表彰,为武大靖、谌龙、郎平等近9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颁发了2018年度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

  在总局颁布的体育运动荣誉奖章获奖运动员与教练员名单中,中国女排三位教练郎平,安家杰,赖亚文以及14位球员朱婷、丁霞、袁心玥、颜妮、龚翔宇、张常宁、李盈莹、姚迪、林莉、刘晓彤、曾春蕾、王梦洁、杨涵玉、胡铭媛都顺利入选。

  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郎平说:“我非常高兴能够代表中国女排领取体育荣誉奖,也是总局这么多年对女排非常支持。为国争光肩负使命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只有更好地做好下面的备战工作吧,因为奥运会其实时间也不远了,我们有很多问题需要去解决,去提高,我希望奥运会上我们女排还要争取奖牌。在这方面要踏踏实实,抓紧不到2年的时间。”

  在前不久郎平还荣获“改革先锋”称号,中国体育界仅有三人荣获这一荣誉,其他两人人为许海峰和姚明。

文章来源:腾讯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