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巅峰对决!2018河南省第二届气排球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巅峰对决!2018河南省第二届气排球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8-12-27 中国排协



  经过三站分站赛的角逐,经历整整一个月的赛程,2018“体彩·天德佑杯”河南省第二届气排球联赛总决赛终于迎来了巅峰对决。12月22日,从三个分赛区中脱颖而出的男女共24支队伍相聚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向着冠亚季军发起了最后的冲刺。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河南世航体育传播文化有限公司协办,天佑德青稞酒、深圳宇生富赞助支持。河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峻、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激扬、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排球部部长孙丽娟、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隋传宾、深圳宇生富运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胡海杰、河南世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世航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这是一场高水平的较量,所有的参赛队伍,都是三个分赛区决出来的各组别的四强,他们进攻勇猛、防守有力、调度有序,他们势均力敌、比分焦灼、每球必争,极大地增强了比赛的精彩度和观赏性,展现了气排球运动的魅力。最终,经过激烈的较量,冠亚季军花落各家。郑州嵩山气排球俱乐部一队、郑州聚缘男子队、新乡队以出色的表现斩获了男子组的前三名;世航体育、开封正泓女子排球队、郑州聚缘女子队分别收获了女子组的前三名。

  至此,2018河南省第二届气排球联赛正式收官。此次比赛涵盖了河南全省18个地市,从东部许昌赛区、西部洛阳赛区到中部郑州赛区,再到今天的总决赛,前后历经整整一个月,共计57支队伍近600人参与了比赛,可以说,涉及范围广、竞赛周期长、参与人数多、竞技水平高,是一场真正高质量的、高水准的气排球精品赛事。此次联赛的举行,无疑将对气排球在河南省的全面推广,对全民健身在广大群众中的普及产生重要的影响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