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胜河南 卢卫中:过程胶着,再接再厉

江苏男排胜河南 卢卫中:过程胶着,再接再厉

2018-12-23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23日17:30,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坐镇主场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迎战河南天冠男排,并以3:0取胜。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李睿:今天输球的原因我觉得还是自失吧,我们自身的失误实在是太多了,再加上抓机会球的能力和小球串联的能力没有江苏队这么细腻,主要原因是这个,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们也会有针对性的去提高。

  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队员戴海波:这次比赛我们能赢下河南这个强队,主要是开局大家动员的情绪比较高涨,所以说我们前两局打得比较好,然后在第三局我们逆风的情况下,整体发挥没有凌乱,在教练的指挥下最后能够赢得了整场比赛。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今天的比赛总体来说我们打得还算可以,但是今天江苏队的发球对我们的冲击非常大,特别是在每局的中后段,我们的一传就比较乱,连续失分太快,这个主要还是队员的心态的问题,年轻队员也正好交交学费,实际上是好事。

  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主教练卢卫中:能3:0取胜河南队应该说也是不容易,光看比分好像是只有三局,但是看比赛的整个过程,其实除了第一局打得相对轻松以外,第二、三局打得也很胶着,甚至也一度落后,河南队的防反包括他们的快攻有一定的特色,我们还是不太适应的,包括我们很多的防反机会,防反的质量并不是很高,在后面的比赛中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越来越好,再次感谢央视的直播,感谢南大的球迷。

  (文/陈朝晖 黄哲彬 袁昀 图/罗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