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天津赛区协调会议

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天津赛区协调会议

2018-11-02 中国排协

  11月2日上午,人民体育馆召开了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天津赛区协调会议,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排球中心主任李珊、人民馆馆长黄清海、市体育局人保处调研员齐忠山、人民馆副馆长刘杰、和平分局巡特警队、和平消防支队、公安交管局直属队、天津体育频道赛事部和体育之窗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排球中心主任李珊介绍了天津男排第二阶段竞赛日程和天津女排精英赛开赛时间,竞赛负责人员汇报了与各相关单位的工作进程,人民馆馆长黄清海按照体育局要求,协调做好场馆内各项工作,保障好联赛工作;人保处调研员齐忠山要求各相关单位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安保方面做好周密的安保方案确保联赛的安全保卫工作,三方联动,密切合作,保证联赛工作顺利进行;和平分局、消防和交管局负责人都强调在安全保卫和消防方面予以高度重视,安全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并全力配合联赛安全保卫工作。

  最后,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在会上做了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天津赛区的动员工作,并强调:安全工作是竞赛组织的重中之重,成功靠安全,安全这条红线不能松懈,不允许出现安全和责任事故;落实岗位责任制,岗位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文明观赛,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并做好各类应急预案管理工作。号召与会各相关单位、各部门共同努力,做好联赛主场的保障工作,预祝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圆满完成。

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2018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