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精英赛B组鲅鱼圈赛区召开全体裁判员大会

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精英赛B组鲅鱼圈赛区召开全体裁判员大会

2018-10-20 中国排协




 

  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精英赛的比赛将于10月22日打响。男排B组辽宁鲅鱼圈赛区正在为这次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10月19日,男排B组鲅鱼圈赛区管委会、全体裁判员全部就位,各支运动队也陆续进入赛区。

  10月20日上午管委会召集赛区所有裁判员召开了动员大会。在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竞赛部部长蔡毅对全体裁判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裁判员拿出最佳的状态、做到最好的赛事安排;形成最好的协作氛围,让各队满意,让观众满意,让领导满意。办好鲅鱼圈第一阶段的比赛。管委会主任刘征对赛前工作提出具体了要求,他要求全体裁判员认真学习规则,公平公正执法,保证一个公平公正的竞赛平台,裁委会主任苏建武要求裁判员,开好三个会:赛前准备会,赛后小结会,赛后讲评会。裁判队伍要做到风清气正、秉公执法。会议结束后,进行了裁判员理论培训和考试。中午管委会全体成员检查了比赛场地,大家对鲅鱼圈赛区的场馆标准和接待工作表示满意。

辽宁鲅鱼圈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