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8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8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8-09-21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内江市体育局和内江市体育总会承办的2018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将于9月20日在内江市梅家山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上海、北京、四川、八一、广东、江苏、山东、浙江、河南、河北、辽宁、福建、天津、湖北的14支省队,约35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与本次赛事。

  9月19日16点30分,组委会第一次会议暨技术会议在内江市海川宾馆会议室召开,组委会领导、管委会成员、全体裁判员、各运动队领队、主教练、医生及组委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组委会由内江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主持。首先内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武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内江市体育局副局长黄平对比赛的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排管中心副主任张利明做强调讲话。

  技术会议由大会管委会主任黄锋主持。仲裁委员张仁江通报了赛事资格审查的情况,并强调了赛风赛纪工作;裁判委员李琛讲解了本次比赛规则执行的要求,特别说明了比赛中出现问题的处理程序;技术委员袁川就技术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释。最后管委会主任黄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队伍的管理。二是各队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赛事安全;三是各队要高度重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

  9月20日9:30分,首轮比赛将拉开战幕,比赛为期7天,将于9月26日下午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