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台山市第三届运动会青少年U21男子九人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台山市第三届运动会青少年U21男子九人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08-26 中国排协










 

  台山市第三届运动会青少年U21男子九人排球比赛作为本届市运会的压轴竞赛项目,于2018年8月24日至25日在台山新宁体育馆顺利举行。经过两天的奋战,最终由端芬镇代表队夺得了排球赛冠军,水步镇代表队获得了亚军,三合镇御海莲花代表队取得了季军。都斛镇代表队、白沙镇代表队、斗山镇代表队、深井镇代表队和北陡镇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和第八名。

  广东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保光、台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傅文锐、台山市文明城市工作局副局长邓荣湛和台山市体育局局长廖立新、纪检组长黄丽玲、副局长赵永强等出席了颁奖仪式,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奖牌和证书。

  比赛采用本市传统九人排球规则与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最新六人排球规则相结合的办法进行,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21分,场上九人轮换发球。我市16个镇(街)的代表团组队参加了比赛。

  本届排球比赛由台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台山市体育局承办,由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台山分公司协办。本届青少年U21男子九人排球比赛得到了各镇的大力支持,积极组队参赛,把台山九人排球活动与创文活动融合起来,共同为台山创文打CALL,营造了良好的创文氛围。

  至此,台山市第三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台山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