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排球中心召开亚运会工作专题会议

排球中心召开亚运会工作专题会议

2018-07-25 中国排协

  2018年7月25日上午,排球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传达和落实总局7月23日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全体领队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李全强主持,副主任赖亚文和于光岩、国家男女排、沙排以及中心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总局对亚运会冲刺阶段各项工作的集中统一部署和要求,李颖川副局长对下一步参赛工作的要求。李全强主任要求国家男女排和沙排领队把总局会议精神真正传达到国家队每个参赛人员,认真按照总局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亚运会最后阶段的备战工作,细化落实队伍在思想、训练和生活上的各项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加强队伍教育和管理,确保不出一例兴奋剂事件。要求与亚运会相关的职能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各司其职,团结协作,认真细致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求领队作为赛时第一责任人,严格执行总局各项纪律和制度,抓好队伍管理,服从代表团的统一部署。要求队伍多做困难准备,把亚运会作为东京奥运会备战的重要练兵,按照任务目标,力争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