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18年深化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改革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8年深化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改革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8-07-25 中国排协



  7月20日上午9时,2018年深化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在排球中心召开。深改小组组长、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副主任于光岩、排球之窗董事长高宏、总经理于溯韡、各深改小组成员及排球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全强主任主持,他首先对2017-2018赛季联赛做了简要回顾,总结了上赛季改革举措带来的积极影响,并再次强调了改革的重要性和深远影响。李全强指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最重要功能之一是为国家队发现人才、培养人才、选拔人才;办好联赛、提高成绩与推动俱乐部建设和排球产业发展是相辅相成的,因此改革务必要从排球全面宏观发展出发,全面系统有计划按步骤推进。

  会上排球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和社会发展部主任孟建分别对新赛季联赛竞赛方面和商务方面的改革内容做了说明;高宏董事长对上届联赛的商务运营工作进行总结,对俱乐部和赛区的配合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新赛季进一步加强商务开发工作提出了要求;于溯韡介绍了联赛俱乐部准入办法和场馆工作标准两个文件的修订情况。

  全天会议中,各深改小组成员纷纷就联赛改革提出中肯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积极热烈。联赛组委会将在充分贯彻深改组的指导精神和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全面展开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