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金锣签约中国女排 开启肉制品领域健康蓝海

金锣签约中国女排 开启肉制品领域健康蓝海

2018-07-16 中国排协




  7月16日,金锣集团与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以下简称“中国女排”)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签约仪式,金锣正式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供应商”,国家女排成为金锣品牌代言人;同时,中国女排运动员张常宁也签约成为金锣健康新品“健食力”品牌代言人。金锣集团副总裁樊红旺,中国女排独家商务代理赢德体育总裁许绍连,排球之窗总经理于溯韡,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华力宝公司总经理吕雅君,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队员张常宁,以及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双方的合作。

  此次签约,金锣与中国女排正式达成合作,合作期三年。这意味着,金锣将助力中国女排征战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另一方面,中国女排队员张常宁也正式成为金锣健康类火腿肠新品健食力形象代言人,弘扬金锣健康、金牌品质的品牌理念。金锣集团与中国女排携手合作的契机源于两者面对挑战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以及勇于创新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