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江苏南京)巴西队首秀零封荷兰队

2018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江苏南京)巴西队首秀零封荷兰队

2018-06-28 中国排协









  2018年6月28日,2018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江苏南京)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结束了第二日的比赛,在晚19:15进行的比赛中,由老牌劲旅巴西队对阵荷兰队。经过三局较量,最终巴西队3-0完胜荷兰队,三局比分分别是25-16,25-17和25-23。

  整场比赛两队实力较为悬殊,经验丰富的巴西队同时拥有更强的硬实力,从发、扣、拦三个环节表现来看均非常出色,两翼攻势迅猛。坦达拉后三,加比发球直得,阿曼达探头频频给对手制造麻烦,副攻阿德尼兹娅拦网拿到6分颇具威胁,第三局巴西队更是打出5-0的小高潮。反观荷兰队,在对手的制约下未能找到突破办法,面对如此强队,荷兰队打法较为单一,队伍攻防转换略显滞后,憾负比赛。

  在赛后采访中,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表示队员打得非常出色,包括发球、扣球和拦网方面,队伍整体表现不错,每球必争,我们期待与中国队的比赛。